• 微信
    公众号
【揭秘】美国达拉斯最大家具城,送货只需8分钟!
2015-7-23
摘要:

美国达拉斯最大家具城,客户购买的商品在8分钟内就能送到他们的汽车里。

 

经营美国最大的家具店需要什么?

内布拉斯加家具商场(Nebraska Furniture Mart),是一个13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附带一个仓库和56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展示厅,占地100英亩。

零售展示厅大得足以容纳三个沃尔玛超市,每年预期有800万购物者。因此,正确的仓储物流是必不可少的。

尽管它体积庞大,但有一个目标是方便配送,使客户购买的商品在8分钟内送到他们的汽车里。精密仓库设计公司系统集成商Haynie Mayhew,是基于达拉斯仓储系统设计集成者,从事于内布拉斯加家具商场仓库项目的一部分。他说:“在内布拉斯加家具商场客户提货区上面大约有6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顾客可以在那里装货,需要一个二级存储系统,以便能够快速搬运物品到客户汽车内。”

根据Mayhew的观点,在客户提货区上面必须最大限度地存储SKU和产品,两个级别的拣选模块对它来说是完美的。拣选模块允许密集产品存储,减少物料搬运,能够快速、准确地实现多个SKU客户发货,特别是当设计作为一个多级货架支持系统。

要做到这一点,精密仓库设计公司(Precision Warehouse Design)设计了一个双层货架支撑和62000平方英尺的拣选模块。由于拣选模块如此之大,三部垂直电梯放置在一侧用来运送购物车和托盘货物,直达最顶层,安装了两个级别的多个输送机把订单运输到存储空间外面。

大约有一半的拣选模块顶层是托盘的专用位置,剩余的空间用于手工堆垛散装货架和电子产品及家用商品货架,这些都能被输送。为了便于进入拣选模块,达到防火安全疏散的建筑规范,里面安装了十个楼梯。

由于拣选模块需要支持整个托盘的重量和挑选的产品以及几种级别的输送机,物料搬运仓储货架生产商Steel King Industries提供的封闭管状无螺栓托盘货架SK2000被选用,以满足实现高强度,稳定性,耐久性和维护目标。

与开放的辊柱输送机相比,封闭的管状立柱有着44倍以上的扭矩/抗扭, 250%更大的正面抗冲击力,68%更大的侧面抗冲击力,所有的横梁都采用高强度钢(55000磅/平方英寸以上)。柱面上有小孔,而不是在角落里,这样就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强度损失。

Mayhew 说:“有了拣选模块,我们基本上在客户拣货区的顶部建立了一个桥梁,一些跨度超过了15’达到了最高水平,所以钢铁王的封闭管状立柱是使每个人都满意的设计。”

为了有效地把托盘产品运送到拣选模块顶层存储,安装了三部PFLOW垂直电梯。当这三部电梯向上运送货物的时候,第四部集成了托盘输送机的垂直电梯也根据需要将大件散装货物从顶层运到下面来。

从拣选模块,所有手工挑选的物品经由6部TGW和Alba输送机系统线,通过两个中的一个5边的Datalogic条码扫描隧道运输。

Mayhew阐述说,第一个扫描隧道确定挑选产品从一个~35’高的Ambaflex螺旋输送机下降,是否能到达顾客拣货区停车场。商店员工可以从其他现场存储位置与购买物品进行匹配,并将其装载到客户的汽车里。第二个扫描隧道输送机处理较大的物品和类似的决定,货物通过PFLOW电梯里的板载输送机下降,到达顾客不同的拣货区,它也许与其他购买的物品相匹配,并被装进顾客的汽车。

不被运送到客户拣货区的产品,要通过配送中心输送约3/4英里,在那里通过另外的螺旋输送机或PFLOW电梯下降到补货区,作为零售展厅库存。

不像一些单锚孔货架锚定那么严格,封闭的管状无螺栓钢铁王SK2000货架锚点灵活有着多种偏移锚孔。其重型嵌套脊帮助它填补到恰当位置,安全地锚定在不均匀的楼层。尽管无螺栓装配简化了货架安装,其冲柱基有助于均匀地分散负载重量。

在向公众开放前一周,由朋友和家人购买,内布拉斯加州家具商场“软测试”仓库交付系统之后,这家商店隆重开幕,备受好评。

“客户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内布拉斯加州家具商场预计每年将服务于达拉斯-沃斯堡区域的人口群体,以及许多来自周边城市和州的购物者。 因此,适当整合背后的仓库系统是关键的,使得事情完美无瑕。”Mayhew总结说。

 

(外文技术资料来源:supplychaindigital  翻译:郝中秋)

本文由物流搜索独家翻译编辑整理,请尊重版权,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及译者。

如果您有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欢迎与我们交流沟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技术详情或相关物流装备,请致电Soo56买家服务专线:

400-092-0056转20056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