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重磅】全球企业巨头聚首爱尔兰共话"工业4.0""智能工厂"
2015-7-22
摘要:

这个夏天,罗克韦尔自动化、思科、微软等企业巨头聚首爱尔兰,共话“工业4.0”和“智能工厂”。

由左到右 五人.jpg  

(由左到右)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市场发展副总裁John Nesi;爱尔兰总理Enda Kenny;思科公司企业技术部副总裁Maciej Kranz;微软公司离散制造部门全球董事总经理Sanjay Ravi;罗克韦尔自动化EMEA 市场总监Dominic Molloy。

 到目前为止,制造 (或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概念已经确定下来。许多人已经在工业相关的活动中听到关于这些话题的讨论,甚至可以读到与之相关的文章。

它们的好处和潜力几乎每天都被赞美。然而对于许多制造商来说,“这将如何影响我”和“我如何适当迈出第一步”的问题并不太普遍。

这个夏天,由罗克韦尔自动化赞助,汉莱自动化(Hanley Automation)主办的制造4.0大会,在爱尔兰都柏林主办。100位特邀代表聚集一起,聆听一些领先的运营和信息技术思想,内容是关于政治的、经济的和工业4.0的实践结果。

爱尔兰总理Enda Kelly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其他来自汉莱自动化、罗克韦尔自动化、思科、微软和SAS等企业代表也发表了演讲。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市场发展副总裁John Nesi,担忧未来广泛的剧变将牵涉到稳固的制造业务,这能否通过更小的破坏性克服。他说,今天的中间步骤是为明天做准备。

“现在,建立互联的企业是完全可行的,我们已经在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足迹实施,以证明这是可以做到的。结果是,它变成了永不过时的第一步,这是最终实现工业4.0的首要条件。”

第一段下方图.jpg

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思科正在思考未来,提供安全、有弹性的基础设施,能够进一步发展第四代制造系统。

互联的企业:影响

●生产效率

法规遵从

规模

劳动生产率

速度和敏捷

挑战

组织协调性

能力

技术采用

数据安全

互用性标准

执行

评估

升级基础设施

工作数据资本

分析

合作与优化

 Nesi说,由于全球需求增加和误差限度降低,工业生产需要更智能化,“成功需要正确的连接,通过物联网增强——几乎任何事物都可利用嵌入式技术收集和传送信息。”

罗克韦尔自动化“互联企业”利用业务级别信息技术提升了安全融合工厂操作技术,将信息转化为富有洞察力的工作数据资本进行更好的决策。

“对于制造商而言,这是一个优化其业务的巨大机会,变成更多的需求驱动,并持续增长。”Nesi说。

 “通过把工厂变为关键的一环,而不是一个潜在的障碍,公司可以对消费者更加积极响应,获得生产效率并降低库存,利用灾害预测和恢复,从更少的供应链风险和变化中获益。

由于没有一个供应商或合作伙伴能够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因此对于一个真正连接的企业,合作是关键。

智能资产,移动性,可视化,信息管理和分析,正帮助合并IT进程(比如ERP,HR,SCM和CRM)和操作技术(OT)数据(传感器、制动器、控制器、机器、设备等),但是这样的进展在操作中需要无缝的、安全的连接。

带有这个意思,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思科系统之间形成战略伙伴关系,结合了前者在工业自动化和控制系统方面的专长,以及后者在网络方面的精通。

思科公司企业技术部副总裁Maciej Kranz解释说,互联工厂将成为“一切事物工业网络”(IIoE)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引用统计数据,到2020年,将有500亿智能物体,股权价值估计为3.9万亿美元。

“未来5年,行业增长迅速。增量制造,机器人进展和创新,制造业,面临一个巨大的机会。”他说。

“思科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全球有10000多个共同客户,我们的战略也有分解:第一阶段,推动工业迁移到以太网/ IP;第二阶段,共同开发架构,第三步,构建统一的解决方案。”

公司想要拥抱IIoE,Kranz建议连接每个设备,实施开放标准,利用云计算功能,融合IT和OT,拥抱工业合作伙伴,提名一个IIoE冠军。

微软目前正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思科合作。微软公司离散制造部门全球董事总经理Sanjay Ravi提到,在一个互联的世界里,我们需要“重新想象制造业”。依靠IIoE进行心态转变要由“网络人”支持。

与之相应的想法是,行业合作在发展中将变得至关重要。Ravi解释说,“实现一个互联的企业,利用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有助于减少时间,降低风险和成本,最终实现智能制造过程。”

他继续说:“我们不必等待平台所需进行数字连接业务,比如,设备连接和管理,数据管理和思考,先进的分析,流程优化,最后达到一切是现成的。”

Ravi呼吁:“系统智能的时代,幸亏有丰富的数据管理平台和无限的计算能力。比如,通过分析的力量来区分制造商的机会现在是绝对可用的,他们只是需要行动。”

 (外文技术资料来源:The Manufacturer  翻译:郝中秋)

本文由物流搜索独家翻译编辑整理,请尊重版权,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及译者。

如果您有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欢迎与我们交流沟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技术详情或相关物流装备,请致电Soo56买家服务专线:

400-092-0056转20056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