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品】测量输送机张力,只需2秒!
2015-7-18
摘要:

美国金属输送带制造商Cambridge Engineered Solutions推出了一款名为Tug Tester(拉力测试仪)的测量系统,帮助企业获取转弯螺旋笼输送带精确的张力。

输送机张力测量系统.jpg 

美国金属输送带制造商Cambridge Engineered Solutions推出了一款名为Tug Tester(拉力测试仪)的测量系统,帮助企业获取转弯螺旋笼输送带精确的张力,通常用于烘焙食品加工的冷却和冷冻阶段。系统通过PC机上传数据和追踪变化,可用于日常工厂车间监测。

当皮带循环穿过系统时,Tug Tester按层测量切线张力。它适用于各种皮带载荷,高达1000磅。在-10F(华氏温度)每两秒提供一次测量值,持续长达20小时。Tug Tester温度适用范围为-40F至120F。

作为一个多组分系统出售,Tug Tester包括:皮带加载装置,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和充电器,软件光盘和必要的引脚,适配器和电缆。每个单元包含一个手动的手提箱。

Tug Tester软件还允许用户生成图表用于回顾和分析。 

(外文技术资料来源:MH&L  翻译:郝中秋)

本文由物流搜索独家翻译编辑整理,请尊重版权,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及译者。

如果您有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欢迎与我们交流沟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技术详情或相关物流装备,请致电Soo56买家服务专线:

400-092-0056转20056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