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速运携手金蝶软件推出电商解决方案
2015-7-16
摘要:

近日,顺丰速运与金蝶软件公司达成合作,联合推出“顺丰&金蝶电商解决方案”。

 金蝶软件.jpg

近日,顺丰速运与金蝶软件公司达成合作,联合推出“顺丰&金蝶电商解决方案”,通过物流与信息流结合,将电商商家的订单管理、产品采购、物流调度、包裹跟踪、库存管理、财务核算、客户服务等一系列运营流程整合起来,实现线上“电商”与线下“店商”连接。

 据了解,该方案主要通过顺丰仓配系统与金蝶KIS系统跨越对接,实现“物流+信息流”的一体化,最大程度以信息化精确优化线上线下协同业务流程,减少重资产投入、减少人工误差带来的临时性资源投入,带来全流程成本降低,而不仅仅是省运费。另外,通过顺丰仓配系统与金蝶KIS系统的链接,让库存计划、销售计划、采购计划等有的放矢,实现计划与资源的同步匹配,并根据业务结构变化,灵活资源布局,保证策略性投入最优化,快速响应市场变化。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