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全国首款货车专用导航填补空白
2015-6-29
摘要:

近日,深圳运力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全国首款且唯一的一款货车专用导航——“沙师弟”货车专用导航。

沙师弟货车专用1.jpg 

近日,深圳运力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全国首款且唯一的一款货车专用导航——沙师弟货车专用导航。

   据介绍,货车限行、限高、限重等原因,一不小心就要吃罚单,还会碰上各种安全事故,大部分货车司机表示出行痛苦。沙师弟货车专用导航针对货车司机量身定做,融合北斗卫星导航和位置服务技术,为货运行业3000万货车司机提供专业的导航服务。沙师弟货车专用导航采用货车专业引擎算法,覆盖100%主要干道,全国道路覆盖率90%以上。即使身处未标注开发区或野外,沙师弟独有图码位置锁定功能,只需将图码发送分享给你的伙伴,导航就能指引你快速到达目的地,道路无盲点,没有你找不到的路。

我国有3000多万货车司机,1000多万辆货车,有物流企业近百万家。物流平台交易的资金池是足够大的,大数据的价值也明显的。针对物流平台互联网化,我们应该着重从产业链条的延伸上找到突破口,整合产业链资源。沙师弟货车专用导航从3000多万货车司机出发,整合货车司机生命周期吃、住、行、修等相关产业链资源,打造货运云商大平台。

  沙师弟货车专用2.jpg

提前规避限高、限重、限行,避开事故高发路段,提前预知,沙师弟能办到。

沙师弟货车专用3.jpg  

随时接收好友信息,行车路况实时分享。不认识路?邀请经验丰富的司机领路吧。

   沙师弟货车专用4.jpg

附近油价一目了然,吃住行修一手包办,故障维修一步到位,违章违规实时查询,沙师弟想得到,更做得到。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