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昆船物流完成河柴重工立体仓库项目总体设计工作
2015-6-24
摘要:

近日,随着技术任务书、总体工艺平面图册和设备明细表的下发,昆船物流完成了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立体仓库项目的总体细化设计工作。

通过重齿项目,龙江广翰项目,风帆一、二期项目,宜昌船柴项目等一系列重工系统内物流系统项目的实施,昆船公司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在重工集团内部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这次河柴重工准备对厂内生产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拟建设一套自动化立体仓库做为中央仓与生产车间的中间环节,实现生产零部件的暂存、成套配盘及转运工作,河柴重工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昆船。

昆船公司接到项目信息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赶赴洛阳,通过数次的技术交流和现场考察,在昆船二机、昆船物流两家公司的通力配合下,昆船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最终的投标中,凭借着贴近用户实际需求的优化方案,昆船一举击败众多老对手,成功中标该项目。项目中标后,在谈签技术协议的过程中,发现立体仓库实际建设区域的土建情况与原招标时客户提供的土建图不完全相符,如果按原投标方案实施项目,将存在土建干涉、占用物流通道、地基承载不够等诸多问题,昆船马上积极与客户共同协商,及时提交解决方案,规避了技术风险,最终,双方按新的方案顺利签订了技术协议,并马上投入了细化设计工作。

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了电控系统和单机设备设计阶段,随着各项工作的逐步开展,不远的将来,又将有一座现代化的立体仓库服务于重工的兄弟单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昆船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