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软控KENGIC品牌揭牌 科捷物流上海总部开业
2015-6-24
摘要:

继全面揽入科捷自动化之后,软控股份机器人业务资源整合再获进展,公司全面进军智慧物流行业。

科捷品牌发布.jpg
科捷品牌发布

继全面揽入科捷自动化之后,软控股份机器人业务资源整合再获进展,公司全面进军智慧物流行业。6月24日,公司在上海推出了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科捷物流,整合了软控信息物流事业部、科捷自动化公司和上海贤益公司等资源的“大科捷”平台正式揭牌。

本次大会以“科捷为你而来”为主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莘庄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王备军,SCC国际供应链理事会大中华区执行总裁Shelton Chen,上海市工商联智慧物流商会执行会长何亚军等重量级嘉宾到场并做了精彩的讲演。

讲嘉宾由左至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

软控总裁郑江家;科捷物流总经理刘真国

捷物流揭牌仪式

软控股份总裁郑江家表示,科捷物流是软控在机器人和物流领域的全新战略布局,目标是成为全球物流行业的领军品牌。此次将科捷物流业务的总部设立在上海,也是基于战略层面的考虑,上海是物流行业最活跃、客户最为集中的地区,同时也是物流人才集聚的地区,科捷可以充分利用上海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更好地与国际接轨,实现快速发展的目标。

交叉带分捡机.jpg
交叉带分拣机

科捷物流上海总部成立仪式上推出了其自主研发的革命性产品——交叉带分拣机。解决了目前物流行业货物分拣靠人工来完成的这个难题,不仅大大节约了运营成本,更有效提高了分拣速度。该交叉带分拣机最大的特点是可实现高速准确双向分拣,整机分拣效率可达20000件/小时,分拣运行速度仅为1.8~2.5米/秒。相较于人工操作,其分拣效率可提升3倍,货物分拣的准确率提升近300倍,有效降低了人工成本。

科捷物流高管回答记者提问

业内专家表示,通过科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以实现生产型企业成品和生产环节工艺流程的自动化搬运,提升特殊岗位的自动化程度,未来可实现某些行业工厂的无人化;系统提升电商、服装、医药等行业的订单履行能力;提升快递行业自动化操作水平。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在本次大会上,科捷全体高管参与了揭牌仪式,也标志着科捷物流的员工携手奋进,共创辉煌的态度。科捷物流公司总经理刘真国致辞,表达了对科捷物流未来的美好愿景。我们也祝福在将总部落户上海后的科捷物流,在互联网+的大潮中,继续奋力远航。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