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联重科与中建四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6-19
摘要:

​近日,中联重科与中建四局在广州正式签署了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中联重科高级总裁张建国、副总裁熊焰明带领营销总公司及相关事业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中建四局董事长卢遵荣、总经理田卫国等领导与中联重科到访团队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双方共同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第一批数千万元集中采购合同的签订。

中建四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直属大型主力公司,综合实力位列中建总前茅。近年来,中建四局已成为国内“高、大、精、尖”项目建设的领先者,“四位一体”城市综合建设的实践者、全国建筑企业的排头兵。中联重科与中建四局曾在深圳京基、广州西塔等重大项目中有过良好合作,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共赢开启了又一新的里程碑。

为进一步巩固、发挥各自所属行业的互补优势,促进双方持续稳定发展,基于“自愿、平等、共赢”的原则,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设备采购、使用管理、技术创新、租赁、市场开拓、固定资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持续有效的深度合作,未来双方重点将在设备供应与管理方面利用信息化与互联网手段创新商业合作模式,并利用中建四局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地域优势,共同探索合作走出去的路径和做法。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