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One Terminal 自动化码头行业集成式解决方案
2015-6-17
摘要:

卡尔玛和Navis于TOC欧洲展上发布新产品One Terminal。卡尔玛One Terminal解决方案是一项集成式自动化解决方案,由卡尔玛和Navis各项软件、设备和服务组成。


经过多年开发经验,卡尔玛One Terminal是行业内首个集成式解决方案,无论是在项目执行中还是上线运营后,都能在同一平台下整合软件系统、设备和服务。一个主要联系人,一个核心团队,卡尔玛One Terminal让自动化更易理解,也减缓了潜在风险,能帮助客户充分发挥码头潜力。


卡尔玛解决方案发展部副总裁Frank Kho表示:“我们相信码头行业将引领下一个自动化的浪潮。作为全球科技引领者,卡尔玛和Navis将为这次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接受行业的挑战。我们的回答是卡尔玛One Terminal,它能提供科技无缝集成,帮助实现港口运营的全自动化。”



Navis首席市场官兼高级副总裁Andy Barrons补充道:“卡尔玛One Terminal是集成式解决方案,卡尔玛和Navis的经验和技巧将应用于合作伙伴港口来帮助其发掘运营潜力。无论是全新在建码头还是改造已有码头,卡尔玛One Terminal可以确保所有自动化系统以最优形式整合工作。”



卡尔玛One Terminal能基于Navis N4码头运营系统(TOS)和卡尔玛码头物流系统(TLS)的集成为自动化ASC、自动化跨运车和自动化RTG港口提供初始概念。一个One Terminal项目包含自动化集装箱装卸设备、卡尔玛TLS和Navis N4 TOS软件控制系统,以及覆盖设计到实施阶段的项目服务。Kalmar Care服务将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提供维修保养支持来确保方案的最佳表现。

卡尔玛在芬兰坦佩雷技术研发中心做出了一项重大投资,产品组合可以在虚拟环境和现实情景中利用真实设备和集装箱进行测试,包括下一代ASC和自动穿梭机的流程自动化、TLS和N4。卡尔玛预先集成项目确保卡尔玛能测试所有主要系统部件在不同组合下,尤其是One Terminal特殊应用下的可用性。

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的领军企业,并拥有世界各地自动化码头项目的成功范例。Navis是码头运营系统的全球技术标准,在全球拥有逾250个运营项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卡尔玛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