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家族新成员——自动导引小车Weasel(AGV)
2015-6-17
摘要:

胜斐迩家族又添新成员——自动导引小车Weasel(AGV),作为高效的中小件输送解决方案,其高灵活性的特点印证了他的英文名字“鼬鼠”。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只"鼬鼠"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一个小而强大的运输工具

自动导引小车Weasel可以运输袋子、周转箱和小部件货物,在无需传统运输系统的情况下兼具了灵活性和易操作性。它几乎可以胜任所有的运输任务:将货物安全地运至目的地,且无存取限制。更重要的是,这可实现更低的购买成本和运营成本。自动导引小车是沿着光学跟踪进行导航,这样能够更快速、方便地进行安装。

通过自动导引小车Weasel的协助,胜斐迩为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在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方面也都极为卓著。在任何时候都可满足客户多变的需求,兼具成本节约性并确保短时间响应。

快速灵活

无论是何种客户,都可以使用标准化的控制软件,无需任何复杂的安装和定制工作。因此,系统短期的扩展是没有问题的。

室内的物料流系统生成运输订单,高速控制器再对订单进行管理,将他们分配至相关的引导小车进行操作。Weasel配备了一个控制系统,用于执行指定点的订单。

Weasel的特点

  • 高灵活性,具备光学跟踪引导和可扩展性;

  • 无障碍运输袋子、周转箱或者不均匀的产品;

  • 配备无需进行维护的胶体蓄电池;

  • 高安全系数,无需复杂的传感技术;

  • 自动连接到仓储系统;

  • 排序和越库的选项;

  • 满足不同高度的人体工学;

  • 人工或自动化装载和卸载。

与现有的输送系统进行整合和集成

通过对小车进行合理部署,小车可以进入任何区域进行作业,包括难以进入的地方。Weasel可与传统的输送系统进行整合。Weasel使用特殊的搬运系统进行承载袋子、周转箱和小部件,然后将轨道对接至输送系统来存放货物。

Weasel的优势

  • 无障碍的解决方案,无需占用较多空间;

  • 对于易损和特殊商品进行安全运输;

  • 对不同尺寸的重物可实现无托盘运输;

  • 对运输产品进行简单排序;

  • 易于控制峰值时的作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胜斐迩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