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今天国际新能源电池智能生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2015-6-10
摘要:

为帮助新能源电池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保证新能源电池订单及时交付,今天国际为新能源电池企业定制全套智能化电池生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项目背景】

中国新能源电池的发展进入快速车道,国家推动新能源发展的举措不断出台,使得新能源电池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兴起了一股“新能源电池热”,市场需求不断增长。

今天国际新能源电池1.jpg

 【解决方案】

为帮助新能源电池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保证新能源电池订单及时交付,今天国际为新能源电池企业定制全套智能化电池生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集成自动化立体仓库、自动化生产线、分拣机器人、管理软件和自动控制系统、自动检测和充放电设备,实现高温环境下高精度控制,满足电池从注液后装盘到成品分拣的生产工艺要求。

分拣设备111.jpg

今天国际新能源电池2.jpg

每个生产单元采用二维码作为信息载体,在电池高温陈化、化成、封口、常温陈化、充电、高温老化、降温、分容、常温存放、自放电、检测、成品分拣等生产工序之间实现物流自动化及信息同步化,生产过程中对电池的各种性能指标进行自动检测、跟踪。在化成、充电、分容生产工序中间设有异常处理工作站,及时对异常电池进行更换处理。 

今天国际新能源电池3.jpg

【用户收益】

智能生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最大效益是利用自动化立体仓库高效紧凑和电池存取便捷的特性,实现电池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降低生产能耗,提高生产效率,增强客户市场反应能力及核心竞争力。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