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技术】世界顶级塑料周转箱PK金属丝网仓储笼,强!
2015-6-6
摘要:

这款新型的,强大的塑料周转箱BITO SL86,比金属丝网仓储笼更轻,可是拥有相似的负载能力!获得了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新一代BITO SL86.jpg

带盖的产品图.jpg

新一代BITO SL86

箱子的大小是欧洲托盘的一半;

装载能力高达500Kg;

静态堆码承载1500 Kg;

动态堆码承载1000 Kg;

保持箱子中的货物清洁、安全,符合现代化生产原则。

英国BITO公司生产的.jpg

英国BITO公司生产的这款全新重载型周转箱为生产储运设定了新标准。根据箱子的高度,空箱子重14.5 Kg或18 Kg。BITO SL比金属丝网仓储笼或薄钢板周转箱更轻,可是拥有相似的负载能力!它不仅在重型负载方面很了不起,它对于那些要求在绝对清洁无尘的条件下存储和运输的大尺寸货物,也是理想的解决方案。该产品获得了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装载量高达500Kg

800x600 mm的塑料箱尺寸,自重仅13.6Kg,装载量高达500Kg,单个箱子堆码承载高达1500Kg(静荷载)。

SL86421 800x600mm,总高度520mm,13,6kg;SL86621总高度720mm,不超过17.6 kg。

BITO轻型冠军能装载货物高达500 kg,大概与一个重量级的钢铁周转箱具有相同的负载能力。

存储和动荷载高达500Kg.jpg

单个箱子堆码承载高达1500Kg(静荷载)

堆垛能力1+3(500Kg/个)

测定长度800 mm,宽600 mm,这个欧洲标准尺寸堆垛箱与欧洲托盘是理想的匹配:欧洲托盘(1200 x800mm)恰好容纳两个SL86箱子底面。

堆垛能力1+3——意思是3个均装载了500 Kg货物的箱子,可以堆叠在另一个SL箱子的上面。1000Kg的动荷载能力也同样令人感动。

单个箱子堆码承载高达1500Kg.jpg

无干扰的半降门,方便操作

SL系列在4个固体面或两面(长边或短边)有一个强大的半降门,在订单拣选区和装配区均方便装载及取回货物,一只手就能把门关上。由于装有铰链,门在打开和关闭时不会被干扰。

无干扰的半降门.jpg

双重色彩设计,很容易识别存货

彩色编码允许把箱子进行归类,应用于多个领域的操作,还可用于区别配送周期。

双重色彩设计.jpg

操作过程安全干净,符合现代仓储搬运原则

光滑的内壁抗灰尘,并且非常容易清洗。

坚固的箱体和底座有助于清除污垢,万一存储的物品发生泄漏,液体或油脂不会弄脏地板或污染环境。

非常容易清洗.jpg

最适宜的周转箱尺寸

就实施精益原则而论,它非常适合精益生产环境。SL 提供另外一个有利因素:尺寸。800x600 mm的尺寸是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因为未来趋势是在生产和装配操作中减少批次大小。这意味着,在许多情况下,散装储存箱的填充高度和金属丝网箱式托盘在使用中不会再增多了。尽管剩下的是未使用的填充空间,但是占地面积还是一样的。工艺改进的另一个贡献是空的SL可以手工移动——对没有动力升降车操作的工厂或生产区域而言,是理想的选择。

最适宜的集装箱尺寸.jpg

BITO SL86 PK 金属丝网仓储笼

金属丝网仓储笼.jpg

金属丝网仓储笼

箱体自重大;靠升降搬运车移动;在小批量的情况下容积没有被充分利用;需要更多的仓储面积;货物易粘上灰尘和泥土,不方便清洁;易腐蚀;通过输送机运送货物,是非常糟糕的;搬运物品时噪音非常大;货物取回不符合人体工程学。

BITO SL86大载重塑料周转箱.jpg

BITO SL86大载重塑料周转箱

基本尺寸800 x 600 mm(长x宽);轻量级的聚丙烯替代产品;箱体重量低于相同大小的金属容器;是精益生产环境的理想产品;空箱子可以手动处理,装满货物的箱子可以用非机动车辆搬运;高刚度,不变形;结构极大地降低维修的需要,维护成本较低;保护你的货物不被弄脏,关闭的箱子盖阻止了灰尘污垢,防止货物被损;双重色彩设计,不同颜色的拐角支柱,容易识别存货;高负载能力,使用寿命长;理想的箱子尺寸,较小的尺寸适合更大的应用范围,减少空间的浪费;半降铰链门,在短边或长边的一侧装有半降铰链门,容易存取货物;易于清洗,内部四壁皆无障碍。

四幅小图片对比1.jpg

不灵活,噪音大,刚度

四幅小图片对比2.jpg

四面开放,货物容易溢出,存取货物困难

四幅小图片对比3.jpg

无需动力车搬运,方便清洗

四幅小图片对比4.jpg

全封闭的箱体,容易存取货物

BITO SL系列应用范围:

订单拣选,产品供应,生产车间,叉车作业,人工作业,滚筒输送机等。

应用范围1.jpg

应用范围2.jpg

应用范围3.jpg

(外文资料来源:BITO  翻译:郝中秋)

本文由物流搜索独家翻译编辑整理,请尊重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及译者。如果您有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欢迎与我们交流沟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周转箱详情及其他物流装备,请致电Soo56买家服务专线:400-092-0056转20056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