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KNAPP首款机器人拣选系统荷兰成功亮相
2015-6-5
摘要:

KNAPP公司的Pick-it-easy机器人系统在荷兰知名口腔医疗供应商“BASIQ口腔”成功上线运营。

KNAPP首款机器人拣选系统荷兰成功亮相1.jpg

KNAPP公司的Pick-it-easy机器人系统在荷兰知名口腔医疗供应商“BASIQ口腔”成功上线运营。

去年供货的机器人拣选系统已经投入高效、准确、可靠的运行。Pick-it-easy机器人采用KNAPP公司KiSoft可视化技术来完成料箱中随机散放的商品识别并拣选,并为机器人进行理想夹抱点的计算。为满足不同商品多种夹具可供选择,同时,Pick-it-easy机器人可长期保持稳定的高吞吐量和准确率。

除了机器人拣选系统,用于“BASIQ口腔”在奥斯特韦克42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的解决方案还采用KNAPP久经考验的OSR穿梭车技术。该OSR穿梭系统由四个巷道,并通过使用可分隔料箱,提供约12800个存储货位,从而根据客户需求最大可能地利用空间。 OSR穿梭系统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货到人拣选站。库内物流作业通过部分人工操作区域配备的RF拣货系统、OSR穿梭系统连接的货到人工作站或Pick-it-easy机器人完成。

两种出库纸箱尺寸可供选择,根据订单内容通过仓库中的最短路径引导。一旦订单处理,纸箱被半自动密封处理,并通过两个调度坡道直接装入运输车辆。

业务量增长是“BASIQ口腔”一个明确的目标,因此为满足处理能力的不断提高,公司决定投资一个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BASIQ口腔”公司负责人Bart van Eijndhoven解释说:“与KNAPP的合作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期望,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我们提供了很强的优势,无论在公司日常业务还是长远发展上。通过作业量优化分配从而显著地减少了时间压力。我们实现了在减少员工工作时间的同时提高效率。总而言之,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高了我们的效率,并加强了我们的专业形象。”“BASIQ口腔”目前正在规划奥斯特韦克配送中心与KNAPP进一步自动化的合作。

KNAPP英国有限公司总裁Craig Rollason表示,““BASIQ口腔”机器人拣选解决方案的成功是个好消息,将为一些关键行业,尤其是零售和电子商务的进一步自动化带来巨大机遇。”

KNAPP首款机器人拣选系统荷兰成功亮相2.jpg

KNAPP首款机器人拣选系统荷兰成功亮相3.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KNAPP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