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昆船通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换证审查
2015-6-3
摘要:

2015年5月12日,由中国软件评测中心派出的三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物流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换证现场审查工作。

针对此次换证审查工作,昆船物流公司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由总师办牵头,公司总工程师主持召开了专项会议;各部门认真、及时准备相关资料;审查过程中,相关人员积极配合专家组工作。经过专家组对物流公司综合条件、财务状况、信誉、业绩、管理能力、技术实力、人才实力等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的综合能力的审查,认为物流公司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实施的能力,具备相应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等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昆船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