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昆船成为首批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企业
2015-6-1
摘要:

日前,全国两化融合咨询服务联盟公布了全国首批200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的企业名单,昆船公司顺利通过此次评定(基于技术资料数字化协同的智能成套装备设计能力),成功入选为首批企业并获得证书。

作为首批进入试点的企业,2014年下半年以来,昆船公司按照工信部要求召开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成立了“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推进办公室,完成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文件编写、征集意见及评审工作,2014年底,《昆船公司两化融合管理手册(试行)》,以及新补充、修订的《文件管理制度(试行)》等19个单项制度分别正式下发试运行。今年初,昆船公司组织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文件宣贯培训,并参照国家工信部刚下发的《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管理办法(试行)》对内审员进行内审知识的培训,加强了全体员工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的理解和对贯标意义的认知。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实施,必将对公司实现“着力提升智能成套装备水平,推进数字化智慧车间、高端技术智库、快速响应的智网市场建设,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现代物流装备、烟草机械等核心产品领域的领军企业”的两化融合目标产生巨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昆船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