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鼎虎货架亮剑2015第八届国际冷链物流高峰论坛
2015-5-26
摘要:

5月21-22日,“2015第八届国际冷链物流高峰论坛”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苏州鼎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知名的货架生产商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五月初夏的中原大地,抵挡不住火一般的热情。5月21-22日,由两岸冷链物流技术与服务联盟,中国《现代物流》,台湾《物流技术与战略》,日本《Material Flow》联合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三弦河南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第八届国际冷链物流高峰论坛”,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包括两岸三地知名的食品制造业,国际物流业,冷链仓储业,配送企业,连锁零售流通业等近300名嘉宾汇聚一堂,苏州鼎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鼎虎)作为行业知名的货架生产商也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以 “生活协同组合”为主题,涵盖“食品安全”和“产地直销”两大模块,关注“冷链质量管理与仓库运营体系建设”、“生鲜批发市场与食品食材商贸园区的发展趋势”两大议题,让与会者了解及学习先进国家与地区在生鲜食品流通与冷链物流方面的经验,并共同探讨中国冷链物流的未来可能性。

小伙伴们,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场景:当您早上出门上班的时候,只需要在手机APP上简单滑动几下,选择你最爱的海鲜,到您下班回家的时候,来自海南岛最新鲜的食材就已经送至您小区里的便利店了,一顿饕餮大餐等着您尽情享用。

这已经不是童话故事,而是可是真正实现的场景,随着现代冷链物流业的高速发展,特别是从田间到餐桌的高效物流体系的建立,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发生改变。而这一切,离不开从食品制造、冷链仓储、配送物流、连锁零售、互联网在内的各大行业的支持,其中,作为冷链仓储设备的重要供应商,苏州鼎虎已经为包括太古冷链、众品物流、肯德基在内的多家著名冷链物流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货架产品,并经受住了严格的考验。

在论坛的头脑风暴环节,苏州鼎虎销售总监徐晶晶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就冷链物流的质量管理和技术要求分享了成功验。他指出,鼎虎货架之所以能在行业中树立良好的口碑,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这和鼎虎货架一直以来秉承“优质、经济、安全、可靠”的产品理念密不可分,鼎虎货架通过自己的研发设计团队,根据客户仓库运行环境状况,为客户量身打造最优性价比的产品,确保客户价值最大化。

在会场外,同样热闹非凡,到苏州鼎虎展位前咨询产品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公司产品和服务,并详细记录客户需求及联系方式,获得了参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此次会议,苏州鼎虎与冷链行业的专业人士还共同分享了其在低温仓储运用方面的成功经验,充分展示了为冷库用户提供的强大产品及解决方案支持的能力,传达了与中国冷链物流共同成长和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未来,随着中国冷链仓储需求的不断增加,苏州鼎虎将一如既往地为冷链物流行业做出新的贡献,也必将获得更多冷链物流行业用户的青睐,为行业贡献出一位“物流装备现代化服务专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苏州鼎虎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