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奥迪搬运机器人上岗
2015-4-9
摘要:

日前,奥迪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工厂对面向未来的智能工厂车辆搬运机器人进行了测试,为大规模工业应用做必要准备。未来,此类机器人还将应用到其他领域。

日前,奥迪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工厂对面向未来的智能工厂车辆搬运机器人进行了测试,为大规模工业应用做必要准备。未来,此类机器人还将应用到其他领域。

在测试中,两台机器人成功地将奥迪车型从生产线搬运至临时仓储区域,随后,机器人根据车辆的运输信息,将不同的奥迪车型从临时仓储区域搬运至装货区。奥迪公司负责生产的管理董事会成员HubertWaltl博士表示:“汽车的自动运输能够减轻员工长距离的搬运负担,并大幅度提高工厂的运行效率。”

机器人Ray由巴伐利亚Serva TransportSystems公司打造,早在2013年便获得了“德国创始人奖”(GermanFounderAward)提名。Ray被设计成6米长、3米宽的平台,利用传感器来确定车辆的位置和尺寸,并进行精确的调整。搬运中,Ray会小心地握住车轮,将车辆抬高10厘米,然后停放在控制软件分配的存储区域。这种方式不仅可以快速搬运和临时存放最长达5.3米的汽车,同时还能大幅节约空间。当临时仓储区域的汽车达到一定数量后,Ray将自动把车辆搬运到装货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