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南京音飞勇夺“中国物流界奥斯卡”年度最佳企业和年度人物两项大奖
2015-3-25
摘要:

2015年3月18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5第四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典礼”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在这场中国物流技术的年度盛典上,南京音飞储存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喜获“年度最佳企业”和“年度人物(音飞董事长兼总经理:金跃跃)”两项大奖!

2015年3月18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5第四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典礼”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在这场中国物流技术的年度盛典上,南京音飞储存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喜获“年度最佳企业”和“年度人物(音飞董事长兼总经理:金跃跃)”两项大奖!

中国物流技术奖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前身为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技术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和创新产品,以促进中国物流技术与装备的发展,鼓励行业应用创新,推动中国物流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历年来的评选活动都吸引来自中国及全球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专业机构、用户、媒体等多方参与,吸引了全球的物流技术领域的企业参与和社会关注。被公认为物流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奖项。是中国首个最高级别的物流技术奖项,也是目前物流行业评选领域最全面、规格最高端、影响和传播方式最广泛,买家参评的评选活动,被誉为“中国物流业的奥斯卡”。

2015第四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以“创建物流技术新生态”为主题。近50名嘉宾富有创见的演讲、发言,向全行业发出呼吁,共同构建”物流技术新生态“,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为物流技术与装备的发展寻找方向和标准,并为全行业进步描绘一幅新蓝图。

南京音飞储存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金跃跃作为物流产业的创新先锋,用自主创新的实战演练,推进了物流自动化发展。他对质量视若生命,斥巨资引进全自动生产线,过去一年中他为行业所做出的贡献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同时,音飞也是国内最大的仓储设备供应商之一。2014年推出两套全新产品系列:自动化密集仓储系统和多层穿梭车拣选系统。并且投资900万欧自欧洲引进全新自动化设备,生产效率极大提升

目前,音飞主要产品包括标准货架、阁楼货架、立体库高位货架、各类自动化设备等。公司在南京市、溧水、天津、重庆建有四大生产基地。2013年在长春创立“长春音飞四环自动化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商务、医药、烟草、电力、图书、机械制造、汽车、饮料、食品、冷链物流、日用百货、第三方物流等各行各业的物流仓储和配送活动,应用领域十分广阔。自公司成立以来,已承接了万余项仓储工程,为苏宁、唯品会、当当网、通用汽车、一汽大众、中石油、中石化、联想、可口可乐、博世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产品与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取得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经过多年发展,音飞仓储设备产品曾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音飞”商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中国仓储协会的理事和会员单位。

音飞在“信心、创新、和谐”经营理念的引导下,正以先进的管理、现代化的设备、高速的发展速度向着“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仓储设备供应商”的目标迈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南京音飞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