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林德叉车荣获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年度最佳企业奖
2015-3-24
摘要:

3月18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历时3个月,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选打分,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最终荣获(搬运设备类)年度最佳企业奖。


2015年3月18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上,凭借其在物流搬运设备领域的卓越表现,一举荣获“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搬运设备类)年度最佳企业奖”。

2014LT评奖过程共历时3个月,由2000多名物流装备用户组成评审团进行投票筛选入围企业,并最终经过十多位行业专家评委的激烈的讨论和打分评选出最终获奖者。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在仓储作业、节能减排等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行业顶尖水平。2014年,它在德国总部阿萨芬堡主厂房庆祝了第75万台叉车——5吨电动平衡重式叉车成功下线。这台叉车拥有舒适的驾驶室和2.3米长货叉,并配备了加热系统以及蓝点技术。

LT奖, 全称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中国物流技术奖。由物流搜索网创办于2011年, 每年定期举办并在中国物流技术峰会上举行隆重的LT奖颁奖盛典,LT奖吸引来自全球的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专业机构、用户、媒体等多方参与,作为一个独立的机构,始终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2014LT奖经过报名、2000多位用户评审、专家评委会的认真讨论,评选出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最佳企业、年度人物三大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物流技术领域取得创新成就的机构和个人,是物流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物流界的奥斯卡”。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