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昆船荣膺“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系统集成类)年度最佳企业奖”
2015-3-20
摘要:

2015年3月18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5第四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典礼”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在这场中国物流技术的年度盛典上,昆船喜获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系统集成类)年度最佳企业奖。

2015年3月18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5第四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典礼”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在这场中国物流技术的年度盛典上,昆船喜获“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系统集成类)年度最佳企业奖”。

2015第四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以“创建物流技术新生态”为主题。近50名嘉宾富有创见的演讲、发言,向全行业发出呼吁,共同构建 ”物流技术新生态“,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为物流技术与装备的发展寻找方向和标准,并为全行业进步描绘一幅新蓝图。昆船物流副总经理姜荣奇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并在领袖对话环节中与行业领袖畅谈讨论未来物流技术的发展,一同为物流技术的发展变革寻求方法和答案。得到了与会者及各位大咖的一致好评。

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军民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昆船工业园占地1200多亩,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资产总额逾60亿元。公司拥有加工中心、激光切割机、数控机床等加工设备2430余台套,检测设备660台套,是西南地区机械加工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昆船已成为我国自动化物流系统及装备、烟草制丝和打叶复烤成套设备、民用机场装备研发生产的优势企业。是国内自动化物流系统及装备行业中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经验丰富的系统集成商、个性化定制的专业设备研发制造商。昆船物流已成功在烟草、军方、金融、医药、酒业、电力、家电、机械制造等行业领域实施项目600多个,合同总额70多亿元。

中国物流技术奖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前身为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技术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和创新产品,以促进中国物流技术与装备的发展,鼓励行业应用创新,推动中国物流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历年来的评选活动都吸引来自中国及全球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专业机构、用户、媒体等多方参与,吸引了全球的物流技术领域的企业参与和社会关注。被公认为物流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奖项。是中国首个最高级别的物流技术奖项,也是目前物流行业评选领域最全面、规格最高端、影响和传播方式最广泛,买家参评的评选活动,被誉为“中国物流业的奥斯卡”。

昆船此次荣膺“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系统集成类)年度最佳企业奖”实至名归。这次获奖也充分体现了“昆船物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同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