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即将开幕 会议日程首度公布
2015-3-13
摘要:

LT将是一个无纸化会议,参会嘉宾,加入scmkingclub,注明"行业+姓名+公司+职务",入群,了解会议信息和微信互动,同时,不能来现场的朋友可入群观看微信直播,与大咖交朋友,听物流大咖分享"不能说的物流秘密",更有万元红包等你抢!

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邀您重构物流新价值    

2015年3月18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新技术浪潮喷薄而来,势不可挡!正在颠覆传统思维,驱动企业转型和业务创新,重塑客户价值。产业生态进化在碰撞和融合中悄然发生,使我们身临其境,也身陷迷雾!

今天,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个性化需求和消费生命周期,在重构商业规则,移动互联网大潮之下,新的商业竞争已决胜于千里之外,物流与供应链的价值正被全新定义。

为此,以“物流技术新生态”为主题的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将于3月1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200多位中、外物流技术行业领袖以及来自电商、医药、食品、制造、物流等行业顶尖公司和机构的负责人汇聚于此, 17日,G20闭门峰会 -物流技术与装备行业领袖共同探讨开放和协同之道,寻找生态系统的内生动力;18日,近50位嘉宾富有创见的演讲和分享,议题围绕“趋势与进化、预见新生态“,多维度阐述互联网+时代的产业趋势、创新之道以及战略蓝图;隆重的LT颁奖盛典,一起见证全球物流技术创新佼佼者的榜样力量,向创新者致敬!

    拨云见日,方能把握机会,高瞻远瞩,才能决胜未来。 LT中国物流技术峰会,真挚的向您发出邀请,期待您的参与!


会议地址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