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音飞:多层穿梭车拣选系统
2015-3-9
摘要:

音飞多层穿梭车系统对于那些想提高分拣效率但面临如下困境的企业,会成为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音飞多层穿梭车拣选系统适用行业:

1.人员使用量大,管理难度大,人工费用提高

2.分拣配送的响应效率不够

3.非常规的房型结构

音飞多层穿梭车系统对于那些想提高分拣效率但面临如下困境的企业,会成为很好的解决方案

系统优点

1.方便用户的安装

2.降低空间浪费情况

3.降低对于人力搬运的需要

4.减少消耗

5.降低运行成本

6.矮小空间的理想选择

7.降低单位成本

8.高效:每人每小时可进行1200件拣选作业

安全系统

安全防护系统具有系统作业最高优先权,安全装置如安全门,安全光栅,维护检修按钮,接线急停装置,危险区域进入保护设计能最大限度的保障人员和货物的安全。

多层穿梭车(速度可达4m/s  载重50kg

音飞多层穿梭车是是一款交直流均可驱动的穿梭车,可以在多层穿梭车货架里的一组轨道上运行。利用自身的夹抱式货叉将货架上的料箱取出,放入指定的出口位置,同时可以将入口位置的料箱存入指定的货位内。

提升机(每小时可处理800箱)

提升机是用于接驳货架各层与输送线之间的料箱,利用提升机高速的升降功能实现物料在各层之间的搬运、水平输送,辊筒快速的将料箱送出/接入载货台。

输送线(高效的输送和排序)

输送线是对接提升机和货到人的主要设备,一方面可以进行物料的输送,同时也承担向各货到人拣选工作站的配送任务,配送指令由软件计算并规划好最优路径,在需要进行排序的项目中,输送线同时可以按指令完成料箱的排序作业,为系统优化的重要执行设备。

货到人拣选工作站(每小时可处理1200件订单)

货到人拣选工作站是多层穿梭车系统中与人进行交互的设备,是将需要拣选的原料送到拣选工位,同时将需要此原料的订单箱送到该处,由拣选人员按系统指示进行简单的取放作业,完成拣选工作。单个拣选工作站的拣选效率可以达到1200/小时,而且拣选站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启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音飞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