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澳大利亚试验重型车辆智能运输系统
2015-3-4
摘要:

澳大利亚政府所属交通运输认证公司(TCA)在维多利亚道路公司(VicRoads)的配合下,推出了一个新兴产业框架,试验道路货运系统(ITS)及其相关技术。这一新举措有望改善重型车辆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道路网络中的运营。

澳大利亚政府所属交通运输认证公司(TCA)在维多利亚道路公司(VicRoads)的配合下,推出了一个新兴产业框架,试验道路货运智能运输系统(ITS)及其相关技术。这一新举措有望改善重型车辆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道路网络中的运营。这个框架可能会鼓励重型车辆、货运及ITS产业跟上技术试验创新的建议。这一举措支持国家的货运和物流发展计划。维多利亚打算在全国开发和运行货运技术示范项目,以改善道路使用管理。至2015年4月8日,当局已邀请有关人士“论证ITS(C-ITS)技术合作的部署”。

TCA首席执行官Chris Koniditsiotis说:“简而言之,C-ITS是车载系统和道路系统的集合,它不仅代表了未来交通运输的重要一步,而且承诺显著增强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性,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改变公路网络使用和管理的方式。”

选择出来的试验建议将被允许连接VicRoads的技术基础设施,这样便于车辆与基础设施(V2I)之间的通信。

来源:Logistics Business Review 作者:LBR Staff Writer 编译:郝中秋

本文由物流搜索独家翻译编辑整理,请尊重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及译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