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英特诺的价值观
2015-3-4
摘要:

英特诺是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供应商。

一流

我们对自己的定位十分明确,就是要成为客户首选的合作伙伴。我们之所以可以切实地秉承这一战略,主要得益于一个事实:我们是当前最全球化的公司,有能力在全球范围提供高品质的内部物流的核心技术和关键设备。同时,我们还在不断地刷新行业标杆。我们非常自豪于当前所取得的成绩,也非常欢迎大家与我们一起,携手扩大英特诺在全球范围的领先地位。


卓越的氛围

我们拥有卓越的工作氛围,这对人才的培养至关重要。我们明白:每天进步是让每位员工融入公司,体现公司真正价值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英特诺担负着客户积年累月对我们工作的信任,而不断前行。



快捷、和富有责任心
英特诺的管理结构非常精简,我们十分关心客户的盈利能力,环境可持续性和发展愿境。追求卓越,在最短的时间内响应客户需求都是我们兑现承诺的极好证明。



可靠、公平
我们的目标是始终保持百分百的可靠和公平。而且,尊重和授权是我们除了共同战略之外,赢得客户业务的基石;也是我们对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唯一期望。



长远的眼光
英特诺从实现长期的成功和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出发,立足于现有透明的商业模式制定了自己的战略。追求增长的公司文化不断推动我们为塑造公司未来和实现自主发展而努力工作。稳定增长的客户群和极低的员工流失率都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强有力保证。


全球一致性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推行同样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服务理念。我们乐意分享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应用案例和市场经验。国际化的团队既保证了贴近本地的客户,也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



久经考验的解决方案
依托全球化的模块化产品平台和高超的工程技术能力,英特诺久经验证的解决方案能为我们客户带来卓越的客户利益。我们的员工深受创业精神的鼓舞,对市场的深入理解让我们有能力不断推出足以应对未来挑战的创新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英特诺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