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尖端前沿技术使传统零售商找回优势
2015-3-3
摘要:

店内购物已经失去了优势,传统实体零售商面对虚拟和现实相结合的世界,需要奋起反击,产生令人振奋的量身定制的体验以使顾客和组织受益。

网络纯玩家已经成功地“劫持”了客户关系,运用跟踪技术使购物者行为可视化,赠予他们说话的机会,直接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商业信息和服务,并且“知道”他们想要什么。

店内购物已经失去了优势,传统实体零售商面对虚拟和现实相结合的世界,需要奋起反击,产生令人振奋的量身定制的体验以使顾客和组织受益。

这一挑战引起了狂妄自大者一系列创新技术探索,通过对个体消费者生成实时购物信息,重新创造直观的网络店内购物体验。

实验团队正在创建应用案例,在店内部署这些激动人心的技术。但是他们的主要任务是画一幅顾客世界的画,在这里可以分析每一通道顾客的旅程和实时行动。


这个连接的零售空间包括“时髦零售”的原型,在那里,策略地在时髦盒子里放置了智能传感器,当顾客接触附近产品的时候会发光。通过颜色变化,这个盒子可以告诉助理一位顾客在某个产品前呆了多长时间。

一旦客户拿起了产品,大屏幕上就会放映一段促销视频。较小规模的,瓷砖是可移动的电池供电的传感器平台,连接到一个中心,通过计算产品被拿起的次数可以测量顾客—产品—交互。

同样地,“更衣室”方案运用RFID扫描仪鉴定哪个物品被带进了更衣室,以便销售人员精确地知道你选择了哪件试穿。然后他们可以快速反应提供不同的尺寸和风格,更衣室里一个联网的平板电脑也允许顾客快速浏览替代品。

这幅反映顾客喜好的实时照片即刻生成准确无误的分析报告,因此为商店未来的营销方式做好准备。这些店内购物者现成的信息和选择,能够帮助零售商把那些喜欢在店内浏览但却上网购物的顾客拉到店里购物。这就减少了店内商品陈列,为顾客创建了一个全渠道购物体验。

在食品和饮料贸易中,良好的服务直接等同于顾客满意度。技术评论员认为2015年物联网终于开始影响业务增长和服务,狂妄自大的实验室已经建造了一张啤酒桌作为啤酒节计划事情的一部分。当你喝空了啤酒需要续杯时,嵌入在啤酒垫上的传感器会通知工作人员。在拥挤的酒吧里,这个天才的发明保证能让饮酒者心存永恒的感激之情。

总是在你想要之前就知道了你想要什么,真是令人感到恐怖。因此,这些技术需要顾客选择参加。在智能酒架前,顾客通过回答几个问题能够建立个人葡萄酒资料。一旦资料完成,它就被送到附近的一个酒架。作为回报,还将突出与顾户资料相匹配的葡萄酒。

聚焦增强商务情景的B2B允许机械师扫描设备并告诉制造商哪些部分需要更新,并请求指定的经理批准。

零售业的竞争是全球性的并且移动快速。近年来顾客已经占据了零售业上风。消费者习惯于自己的需求和选择即刻从网上得到认可并希望被当作跨平台使用费。

基于消费者的偏好主动提供产品,将会使商店里较少的顾客“只看不买”,这将创建一个双赢的客户关系新典范。

来源:Retail inAsia 编译:郝中秋

本文由物流搜索独家翻译编辑整理,请尊重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及译者。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