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大福(中国)与源浦联手 打造顶级冷冻自动化仓储
2015-2-2
摘要:

近日,昆山源浦食品有限公司与大福(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约,双方将携手共同打造世界顶级规模的冷冻自动化仓储物流系统。

近日,昆山源浦食品有限公司与大福(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约,双方将携手共同打造世界顶级规模的冷冻自动化仓储物流系统。

昆山源浦食品有限公司是台资独资企业,其投资主体台湾源益农畜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并于1992年在台湾股票上市,是台湾最早的肉制品上市公司。此次昆山项目旨在遵照国家关于农业、食品行业的相关政策,依托昆山作为国家级冷冻物流示范区和昆山两岸食品加工园的地域优势,集台湾肉制品深加工的先进技术,借大陆产业链整合良机,联合上下游产业链伙伴,打造绿色生态肉类、禽类加工行业的航母企业。昆山项目首期规划占地110亩,是集科研、产品加工与销售于一体的全方位生产基地,重点覆盖以上海为中心的周边地区的市场需求。

昆山项目的冷冻自动化仓储物流系统温度环境为-25℃,由3个库区构成,占地面积3万平米,高度30米,总货位数约15万个库位,双深位堆垛机28台。其中堆垛机和周边关键设备由日本原装进口。该项目将于2015年3月正式开工启动,2016年上半年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顶级、亚洲最大规模的冷冻自动化仓储物流系统。


物流网址大全 物流行业物流网站中国叉车网物流设备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殿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大福(中国)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