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5第四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 LT中国物流技术奖 即将拉开帷幕
2015-1-28
摘要:

2015年1月28日,由物流搜索(soo56)主办的“2015第四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行业领导、专家学者、物流技术装备上下游产业链知名企业代表、媒体界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时刻。


2015年1月28日,由物流搜索(soo56)主办的“2015第四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行业领导、专家学者、物流技术装备上下游产业链知名企业代表、媒体界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时刻。

LT奖每年在中国物流技术峰会上颁发,历年来都吸引来自中国及全球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专业机构、用户、媒体等多方参与,始终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在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技术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和创新产品,每年的评选和颁奖不仅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彰显成果重要活动,而且正在吸引全球的物流技术领域的企业参与和社会关注。被公认为物流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奖项,被誉为“中国物流业的奥斯卡”。为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发展找到方向和标准。

2014LT奖更注重在物流技术产品创新、物流技术应用的创新、彰显中国物流技术领域成果及未来物流技术发展趋势,吸引了更多的全球的物流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参与,也是历届评选活动用户参与最多的一次。本届评选历经报名与提名,经过2000位专业用户线上投票,按票数高低确定各奖项入围名单,再由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用户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标准,对不同参评者进行辩论和讨论,并客观公正作出评审决定。最终于2015年3月1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颁奖典礼。

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是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盛会。立足于全球物流技术装备增速最快的中国,从仓储技术、运输搬运装备、物联网、信息化等细分领域,到企业战略、市场渠道等企业运营理念、再到医药、零售、电商等多行业、多层面变革中思考与突破,将汇集来自全球的物流前沿公司高管、知名买家企业高层与行业领袖共同讨论行业未来、展示新技术、推广品牌、商务社交、近距离、多形式的与众多媒体互通,分享机遇与变革,发现物流技术的真正价值。并赋予全新的理解和认同,寻找中国物流技术不断向上的力量,促进行业及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2015第四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将以“物流技术新生态”为主题。内容紧扣物流技术生态建设与发展,围绕成本控制、运输、储存、配送等行业发展现状,直面物流生态建设成长道路上的诸多现实问题。积极推广整合现有资源,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为物流行业的良好发展献计献策。

新闻发布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2015第四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即将拉开帷幕。新华社、新华网、腾讯财经、新浪网、凤凰网、大公网、网易、搜狐、商务部国际商报社、中国经济导报、证券日报等媒体将对活动全程进行跟踪报道。届时,这场“中国物流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3月1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同期,“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也将盛大召开,让所有业内人士充满期待。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