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大福(中国)卯力抢占华南市场先机 重磅出击
2015-1-22
摘要: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日趋明显的环境下,物流装备展会如何协助企业抢占先机、快速捕捉市场变化、资源共享、信息互动显得尤为关键。近日,大福(中国)有限公司全面参与LET CHINA 2015,将全面展现 “大福(中国)”的品牌形象和尖端技术应用解决方案,届时大福将带来穿梭式货架系统进行展示。

当今,物流业是融合运输、仓储、货代、信息等产业的复合型服务业,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要条件,具有基础性、战略性作用,要提升物流业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集约化水平,提高经济整体运行效率和效益。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日趋明显的环境下,物流装备展会如何协助企业抢占先机、快速捕捉市场变化、资源共享、信息互动显得尤为关键。近日,大福(中国)有限公司全面参与LET CHINA 2015,将全面展现 “大福(中国)”的品牌形象和尖端技术应用解决方案,届时大福将带来穿梭式货架系统进行展示。对于密集型经济的珠三角,穿梭式立体货架将为众多企业带来节能降耗的福音!

大福(集团)公司作为物料搬运行业世界顶级的系统集成商,在制造业及流通领域,把自动仓库与各仓储系统、输送系统、分拣系统、物流设备及信息系统进行有效集成,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物流网址大全 物流行业物流网站中国叉车网物流设备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殿军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