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胜斐迩打造中欧最现代化的医药配送中心
2015-1-13
摘要:

在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胜斐迩为医药经销商Salus建造了中欧最现代化的配送中心之一。它的特色在于:最优尺寸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各种项目范围的不同理想拣选策略的智能结合。这个工厂已经成为了医药经销商的一个典型解决方案。

在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胜斐迩为医药经销商Salus建造了中欧最现代化的配送中心之一。它的特色在于:最优尺寸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各种项目范围的不同理想拣选策略的智能结合。这个工厂已经成为了医药经销商的一个典型解决方案。

“在老的工厂内,产能已经达到了极限”,Salus的项目经理Andrej Hočevar解释说。再者,地理位置也不便于交通。“因此,就产生了建立一个新配送中心的决定。新建配送中心可提供更多的空间,通过现代化的设备和流程设计也提高了效率。因此,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一次国际化的投标后,胜斐迩成为了这个项目的内部物流总承包商。Hočevar表示,“胜斐迩丰富的经验和对工厂的整体设计让我们很满意”。工厂的设计成为了行业中典型的一个解决方案,它可满足医药行业的各种要求。

Hočevar介绍:“我们几乎整合了所有的仓库类型和最现代化的拣选系统,以达到最优的存储和订单流程”然而,在新的Salus的配送中心,通过胜斐迩整体的设计,可供应化学品、医药和必需品的订单。根据不同的拣选策略,可进行三层的多层拣选。

托盘存储在全自动化的高位仓库(HBW)内,其拥有六个巷道且配备了两台堆垛机。拥有超过5100个货位的单深托盘存储,每个的重量达1,000kg。在堆垛时,这两台堆垛机每台可以完成每小时35托盘的吞吐量。针对整个托盘的交叉运输可另外实现一个单独的周转区。单件物品的存储和拣选可以通过一个自动的小件存储系统(Miniload)和胜斐迩旋转系统(SCS)完成。

另外,在卢布尔雅那的配送中心有两个人工操作的仓库区域:存储温度可控项目的一个特殊综合区域和拣选大件区域。除此之外,为退货、损货和需移除的货物建造了三个隔离区。在Salus所有的仓库、拣选区域和各自的搬运流程由胜斐迩的仓库管理系统(WMS)进行控制。“根据这些不同系统流程的链接和广泛的IT控制,对系统技术和IT流程控制,我们意识到这是这几年最具挑战性的项目之一”。胜斐迩的负责项目经理Judges Peter Diener说,“不管货物的种类多复杂,流程最优化可大幅提高Salus的生产量和流程的安全性。”


物流网址大全 物流行业物流网站中国叉车网物流设备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殿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胜斐迩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