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领先电商企业运营澳洲首个AutoStore系统
2015-1-7
摘要:

CatchOfTheDay,澳大利亚最大的电商集团 The Catch Group旗下企业,开始在其位于墨尔本的中央配送中心内运营澳洲首个AutoStore系统。瑞仕格澳大利亚分公司为其提供的这套解决方案是目前箱式存储与货到人拣选的最新技术。

【项目背景】

CatchOfTheDay从2006年10月份开始运营,至今已发展成为澳大利亚领先的电商集团,旗下拥有catchoftheday.com.au、scoopon.com.au、groceryrun.com.au、mumgo.com.au和eatnow.com.au等购物网站。瑞仕格澳大利亚分公司于2014年初接受任命为其建设新的订单处理与存储解决方案,该项目近期上线并成为澳大利亚首个AutoStore 系统。


【解决方案】

AutoStore 系统在现有的厂房内帮助提升了库存量与吞吐量,实现了空间的优化利用。系统的核心是25,000个料箱货位、70台机器人用于将货物拣选和搬送到4个货到人拣选站台。此外,改良的库存控制、运营的灵活性和轻松的系统扩展都帮助CatchOfTheDay 为未来增长做好准备。



【用户收益】

CatchOfTheDay的创始人Gabby Leibovich说,“这个项目将支持我们持续的业务增长,并确保快速、精准、可靠地履行客户的订单。同时,它也能最大化地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和大幅削减运营成本。”

“获得像CatchOfTheDay这样的知名电商企业对我们提供的AutoStore解决方案的认可和推荐,我们非常高兴。”瑞仕格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Shaun Roper说,“这也使我们坚信,通过将可靠性、速度、准确性和可扩展性的结合,瑞仕格的技术将使电商和多渠道零售企业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他补充说,“我们今年1月份接到订单,通过瑞仕格和CatchOfTheDay 的共同努力,这套系统将能处理1百万订单行。这证明了勤奋与合作能在短时间内改变商业运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瑞仕格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