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林德(中国)携手华润万家共筑零售商企标杆
2014-12-31
摘要:

华润万家因其零售连锁行业货物量大的特点,购置了包括林德电动类多款托盘搬运及堆垛型叉车、牵引车在内的多种车型。同时,在为华润的服务过程中,林德根据其实际需求,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华润投入产出比最大化。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和零售市场竞争的加剧,大型超市、便利店、专卖店等新型零售业得到快速发展,成为中国零售业规模扩大的主要动力。面对当前业态格局,我国商超零售业呈现多元化发展:一是针对不同区域市场消费者特点,实行细分自有多品牌发展策略,尤其是在高端市场和折扣店领域表现突出;二是加快建立电子商务与实体店相结合的销售模式,期望成为未来效益的新增长点;三是供应链管理向上游延伸,大型物流配送中心建设、原产基地采购、改善供应商合作模式等将更加巩固主业核心竞争力。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央企业无疑将走向多元化。经过多年发展,华润逐渐成长为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品牌之一,业务发展区域遍布华东、华南、华北、西北、东北、中原以及香港地区。随着业务的迅猛发展,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加入了华润的物料搬运行列以助其有效提高物流效率。在华润万家的物流体系中,林德叉车的使用量很大,华润全国配送中心使用的多为林德叉车,而深圳平湖物流中心使用的则全部是林德叉车。这无疑是林德物料搬运细致、专业、完善的服务和品质最好的认可。

  华润万家因其零售连锁行业货物量大的特点,购置了包括林德电动类多款托盘搬运及堆垛型叉车、牵引车在内的多种车型。同时,在为华润的服务过程中,林德根据其实际需求,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华润投入产出比最大化。例如,林德叉车车队管理服务,目的是在有效保障华润的物流运作并提高车队整体作业效率的同时,更好地控制成本。早在2008年前后,林德叉车就开始在中国市场全面推广叉车车队管理的理念。林德车队管理系统包括现场管理和车队管理在线系统两部分内容。现场管理从车辆停放、充电、维修等场地科学规划, 叉车行走路线规划,EHS(环保、健康、安全)管理,结合人员的安全培训,建立相应的流程制度,从而保障叉车的运行安全与生产安全,提高叉车作业效率。车队管理在线系统则是通过林德创建的管理网站,结合车辆上安装的车载无线终端自动记录车辆的信息并输出管理报表,为华润提供决策依据。

  在零售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消费者的购买决策更多地依据企业的现实作为。因此,越来越多的零售企业认识到,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与公司的经营效益同等重要。多年来,华润万家始终在可持续发展、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担任表率作用。在社会责任方面,林德(中国)做出的贡献无疑与华润不谋而合。在与中国一起健康、稳健发展的过程中,不论在业务领域,还是公众生活方面,林德(中国)都以不可或缺的部分,承担着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林德叉车的能源消耗及污染排放远远低于目前市场上其他叉车,也低于行业标准。在产品制造过程中,林德(中国)执行严格的安全与环保政策以避免未经适当、安全循环处理的污水、废油等污染物排放。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华润万家长期坚持并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环保节能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事业,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建立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林德(中国)将持续助力华润万家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零售商企标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林德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