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Infor Factory Track新应用程序降低制造业成本
2014-12-30
摘要:

服务全球超过70,000 家客户的全球领先商业应用软件供应商Infor发布综合性制造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Infor Factory Track,以帮助制造商同步企业计划和工厂生产活动,缩小从理念到执行的差距。

【项目背景】

服务全球超过70,000 家客户的全球领先商业应用软件供应商Infor发布综合性制造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Infor Factory Track,以帮助制造商同步企业计划和工厂生产活动,缩小从理念到执行的差距。Infor Factory Track为云而构建,能使部属选择更加灵活,并降低总成本。该解决方案系利用快速应用程序开发平台Infor Mongoose开发而成,该平台可配置性更强,也易于改进。Infor Factory Track 还提供从生产车间查询终端到手持条形码扫描仪的最新消费级用户体验。


【解决方案】

Infor Factory Track 将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这样制造商可以提高运营效率并提高仓库和车间可视化程度。解决方案提供下列三个关键模块:

•Warehouse Mobility将帮助组织简化库存管理,实现自动化数据采集和库存销账并避免错误。该实时库存管理解决方案还将帮助制造商实现物料流动可见化,以及进出货物流自动化。

•Time Track将统计劳动时间和考勤率,并为薪酬应用程序提供易于处理的工资摘要。通过同步劳动力和生产活动,企业将提高生产力并控制人工成本。

•Shop Floor将帮助生产计划的执行、调度和工作中心的作业实现自动化。该解决方案还将支持无纸化车间作业,提升生产车间可视化程度、增强流程控制并明确责任。

自上而下,这款全新的解决方案支持全部企业职能,并且能够提高库存准确性、降低库存成本、减少开销、了解人工相关的真实成本、制定战略计划并提高合规性与可追溯性。此外,用户能够避免浪费时间和物料,并优化流程,这正是制造业的精髓所在。


【客户收益】

Infor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CJ Halvorson表示:“制造商在设计企业资源规划系统 (ERP)类的解决方案上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以帮助管理企业层面的业务流程,如财务管理、订单处理和运营计划等。但是,在涉及车间和仓库业务流程自动化时,规划系统和执行能力之间存在固有差距。Infor Factory Track 不仅缩小了这一差距,还能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并赢得竞争优势。Infor致力于提供行业专属、美观以及易用的软件产品以及套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Infor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