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今天国际打造不一样智能物流系统
2014-12-19
摘要: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天国际)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并在南京、昆明、合肥、厦门等设立了办事机构和技术服务中心。今天国际是一家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具体包括自动化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工作。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天国际)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并在南京、昆明、合肥、厦门等设立了办事机构和技术服务中心。  

   今天国际是一家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规划集成和软件开发优势,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仓储、配送自动化物流系统及服务,使客户实现物料出入库、存储、搬运输送、分拣与拣选、配送等物流活动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提升客户的物流管理水平,提高经营效率,为客户创造价值。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具体包括自动化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工作。  

   今天国际充分利用产业链上游的优质资源和依靠自身的研发设计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同时,公司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先后参与了一系列规模大、复杂程度高、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项目,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标准体系。

物流网址大全 物流行业物流网站中国叉车网物流设备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殿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今天国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