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今天国际打造国内最大的库架一体式单体冷库
2014-11-27
摘要:

今天国际提供自动化物流综合解决方案,其超高的库架一体式的货架设计及先进的仓库管理系统,更大限度的提升了食品冷链物流中心的效率及准确度。本案是库架一体式现代化自动立体冷库,共配置16台巷道堆垛机,是国内目前单体最大的自动化立体冷库,也是最先进的冷库之一。

近期,今天国际与正中置业就华美冷库库架一体式超高层自动化立体冷库物流系统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该项目占地22,000平方米,高度达到46米,超过400,000立方米的温控空间,温度控制在-25℃到-18℃。该立体冷库共配置16台巷道堆垛机, 70,000个托盘位的超高层立体货架,是国内目前单体最大的自动化立体冷库,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低温冷库之一。根据客户的超高标准和超前行业规模的要求,今天国际为华美公司定制了全套自动化、智能化的冷链物流中心解决方案。

该项目集成了超高层自动化立体库、高速循环输送设备、软件管理和自动控制系统、温度检测和制冷设备、高速开闭冷库门、保温库板等设施。超高层自动化立体库高度利用了存储空间,充分满足了低温保鲜食品的高密度紧凑储存的要求,并实现了快速入出库过程的自动化,降低了人员在低温环境下作业的困扰;最少数量的高速开闭冷库门设施,降低了低温制冷设备的能耗,提高了运营效率和最大程度减少运行费用,增强了食品冷链物流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华美冷库库架一体式冷库物流系统,达到了低温环境能耗小,密集高储量库存,快速入出库等需求,满足了食品冷链物流中心的运营要求,是食品冷链与自动化物流配送系统完美结合。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盛兴行开勒通风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郑州金特物流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物流搜索展会网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LT奖G20领袖峰会2014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FoodSC中国国际食品供应链峰会2013年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今天国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