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音飞多层穿梭车拣选系统
2014-11-26
摘要:

音飞多层穿梭车拣选系统能够实现软件对批量订单的优化排序,调度各设备按照排序后的订单顺序进行拣选作业,尤其适用于电商、精密电子、日化、服装等行业。调度快速穿梭车对货架内的指定原料箱进行快速的取货作业,将货物放置在同层提升机作业缓冲区,通过提升机和输送系统将原料箱送入货到人拣选工作站,拣选员完成拣选作业后,料箱回到原货架货位。

音飞多层穿梭车拣选系统能够实现软件对批量订单的优化排序,调度各设备按照排序后的订单顺序进行拣选作业,尤其适用于电商、精密电子、日化、服装等行业。

调度快速穿梭车对货架内的指定原料箱进行快速的取货作业,将货物放置在同层提升机作业缓冲区,通过提升机和输送系统将原料箱送入货到人拣选工作站,拣选员完成拣选作业后,料箱回到原货架货位。订单箱安装软件的优化顺序进入订单拣选工位,拣选作业完成后,输送系统将订单送入下道处理工位。

快速穿梭车功能:运料箱在两个工位间转移

快速穿梭车性能参数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