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TGW的高性能STINGRAY穿梭车
2014-11-26
摘要:

TGW的STINGRAY因其高性能、灵活的可扩展性和模块化设计而著名。操作员可以按照要求的性能变化穿梭车数量以及周转箱和穿梭车提升机的构造。最大的构造包括各货架水平上的STINGRAY穿梭车和各仓库巷道中的两个周转箱提升机,这样可以达到最大的吞吐。

TGW的STINGRAY因其高性能、灵活的可扩展性和模块化设计而著名。操作员可以按照要求的性能变化穿梭车数量以及周转箱和穿梭车提升机的构造。最大的构造包括各货架水平上的STINGRAY穿梭车和各仓库巷道中的两个周转箱提升机,这样可以达到最大的吞吐。对于低性能的要求,各STINGRAY穿梭车可通过穿梭车提升机改变级别,从而降低所需穿梭车数量和投资成本。

TGW的高性能STINGRAY穿梭车

Stingray的智能轻量结构极大地降低了穿梭车的重量。即使在高加速度值和速度值时也能优化能效,还能极大地降低能耗。与其他多层穿梭车解决方案相比,易于维护的设计使其能以最低的总使用周期成本进行维护。通过速卸锁扣不使用工具进入穿梭车的设计使得可以在几秒内进入整个穿梭车。穿梭车架纳入了间隔为2.5 m的维护平台,这样可方便地键入单个穿梭车装置,保证不中断剩余的穿梭车系统。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