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鼎虎穿梭车
2014-11-26
摘要:

鼎虎穿梭车的台车采用整体平板台面结构,台面整体提升,有效保护托盘,减少托盘变形受损;台面提升平稳,可防止货物倾斜跌落。每台车都匹配机械式救援装置,可靠性高,在所有安全保护都失效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另一辆穿梭车对故障穿梭车救援。

鼎虎穿梭车的台车采用整体平板台面结构,台面整体提升,有效保护托盘,减少托盘变形受损;台面提升平稳,可防止货物倾斜跌落。

每台车都匹配机械式救援装置,可靠性高,在所有安全保护都失效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另一辆穿梭车对故障穿梭车救援。

穿梭车采用低压交流伺服电机(原装意大利进口低压三相交流100HZ伺服电机,无碳刷,输出扭矩大),额定载荷可达1.2吨,最大载荷可达1.5吨。电池管理系统采用美国柯蒂斯控制器,为穿梭车内部保护电器,特别是为三项低压交流电机提供稳定的电压,对系统电量进行监控;当电池管理系统检测到当前电量不足时,发出电量不足警报并确保穿梭车自动返回到巷道的最前端。

穿梭车电池采用德国CTD铅晶免维护的蓄电池,安全、稳定、可靠,可以在-40℃的恶劣环境下使用;或采用锂电池。铅晶电池的寿命长,是铅酸电池的一倍以上;低温放射性能更佳,循环耐久能力更强,容量也更好;安全性高,更加环保,安装简单,使用方便。

鼎虎穿梭车具有防滑装置、RF射频遥控接收装置(双工位)。大屏幕双向输入输出的遥控器,直观清楚,操作简单方便,可以分别控制多台穿梭车的工作。而其他一些厂家的小遥控器只有单项输出功能,无反馈,多数功能键采用组合键,易操作出错,导致误动作。

技术参数:

承载重量:1500公斤(最大);

行驶速度:快速55米/分钟,慢速7.2米/分钟;

 (速度可调)

提升高度:55mm,机械螺杆式提升;

驱动马达:2× 0.55 KW,交流电机;

电池型号:24V DC 75Ah(可根据客户工作负荷定制);

充电时间:6-8 小时;

使用时间:10 小时(常温);

远程无线电控制频率:433MHz;

车体高度:196mm;

车体重量:280kg(含电池);

使用寿命:10年(理论设计);

电机类型:交流伺服电机;

电池类型:铅晶蓄电池或锂电池;

标准车型尺寸:W996*D1160*H196。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