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盘点CeMAT AISA 2014买家最关注的物流技术
2014-11-21
摘要:

10月27日,由物流搜索打造的Soo56开放日在上海举行,买家观评团走进2014 CeMAT ASIA展会,来自各行各业的用户就新产品、新技术与参展商进行了深度交流。展会后,Soo56针对买家团用户进行了回访,回访结果如下:

10月27日,由物流搜索打造的Soo56开放日在上海举行,买家观评团走进2014 CeMAT ASIA展会,来自各行各业的用户就新产品、新技术与参展商进行了深度交流。展会后,Soo56针对买家团用户进行了回访,回访结果如下:

以下是最受买家关注的展台:

展台:云南昆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昆船人工拣选工作站

产品特色:适合医药、化妆品、零售等行业的拆零拣选,“货到人”原则和“一对多”的工位设计确保了高效作业。

展台:特格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Stingray穿梭车系统

产品特色:模块化设计的稳定性和灵活性高,小批量、高流量、满足订单多样性而且不受行业制约,服务响应时间短。

展台: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主要产品:穿梭式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展品特色:可实现货物自动出入库,提高存储容量20%,减低建设成本10%,适用于冷库、食品、烟草、日轻等行业。

展台:大福自动化物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Shuttle Rack-L穿梭货架系统

产品特色:适应多种进出模式,提高有效储存和批次控制,缩短出入库时间,防止货型错位;控制模式简易化、模块化。

展台: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新Powerball动力球分拣设备

产品特色:适用于箱式和软包产品(如食品、饮料、烟草、电商等),不会发生扭带或损坏物品,组装简单,可快速更换。

展台:康耐视视觉检测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Dataman 8600系列读码器

产品特色:采用先进的读码算法读取DPM代码,是行业最灵活的手持式读码器,实现与工业PLC和工业网络直接通信。

展台:天津万事达仓储设施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万事达子母车智能存储系统

产品特色:结构设计精巧、出入库效率高、存储密度大,适用于食品、冷链、医药、化工等领域,可24小时连续作业。

展台: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能移动机器人(AGV)双车联动项目

产品特色:该技术为国内首创,自动导引车同步移动过程中精度偏差小于±10mm,可利用环境轮廓进行导航。

展台:南京音飞存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多层穿梭车拣选系统、自动化密集仓储系统

产品特色:前者可对批量订单优化排序,后者的穿梭车可实现分层运行和多层运行,提高工作效率和灵活性。

展台:无锡中鼎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快速抱移式堆垛机、出入库输送机

产品特色:设备采用德国PLC系统,采用伺服控制自动选择抱移距离,作业效率大幅度提高,停准精度和稳定性高。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叉车北京和盛兴行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物流展会力至优三向叉车诺力堆高车柳工内燃叉车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