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厦工发动机再制造取得新突破 首台试制成功
2014-11-19
摘要:

据悉,厦工首台发动机的再制造是由2003年一台旧的114柴油发动机,严格按照发动机再制造工艺和再制造高新技术进行的,这是将再制造修复技术融入发动机再制造中,并可以对废旧发动机产品进行升级改造(国Ⅰ国Ⅱ排放升级),该台发动机再制造材料再利用率可达到70%。

据悉,厦工首台发动机的再制造是由2003年一台旧的114柴油发动机,严格按照发动机再制造工艺和再制造高新技术进行的,通过对柴油机全面拆解,零件的清洗、高温分解、抛丸等表面处理,对缸盖、机体内部水道、油道和气道进行相应的检查清理,对柴油机内部磨损的零件进行修复、检测,这是将再制造修复技术融入发动机再制造中,并可以对废旧发动机产品进行升级改造(国Ⅰ国Ⅱ排放升级),该台发动机再制造材料再利用率可达到7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厦工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