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全球四大快递巨头的转运中心,看完震惊了
2014-11-15
摘要:

强大的转运中心能够帮助货物准确、快速的分流,不仅提高效率,还能降低成本、减少货损货差。UPS、FedEx、DHL和TNT转运中心的视频快到碗里来,体验智能化、机械化操作带来的便捷——

强大的转运中心能够帮助货物准确、快速的分流,不仅提高效率,还能降低成本、减少货损货差。UPS、FedEx、TNTDHL转运中心的视频快到碗里来,体验智能化、机械化操作带来的便捷——

UPS

UPS快递 (United Parcel Service)在1907 年作为一家信使公司成立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其商标是世界上最知名、最值得景仰的商标之一。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同时也是运输、物流、资本与电子商务服务的领导性的提供者。

FedEx

联邦快递 (NYSE:FDX)是一家国际性速递集团,提供隔夜快递、地面快递、重型货物运送、文件复印及物流服务,总部设于美国田纳西州。其品牌商标FedEx是由公司原来的英文名称Federal Express合并而成。2014年3月联邦快递日前在《财富》杂志公布的一项调查中,入选“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列第8位,并且位居运输行业首位。

TNT


TNT快递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快递和邮政服务。总部位于荷兰的TNT集团,在欧洲和亚洲可提供高效的递送网络,且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运营分布来优化网络域名注册查询效能。提供世界范围内的包裹、文件以及货运项目的安全准时运送服务。

DHL

DHL是全球著名的邮递和物流集团 Deutsche Post DHL旗下公司,主要包括以下几个业务部门:DHL Express、DHL Global Forwarding, Freight 和 DHL Supply Chain。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