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OSR货到人拣选系统提升英国COOP物流中心效率
2014-11-14
摘要:

英国诺丁汉COOP物流中心,为COOP相应区域下的零售药店进行物流存储配送服务,该物流中心以拆零拣选出库为主(多批次少批量),集成商KNAPP通过对其业务的深入分析,提供一适合其业务的解决方案(效率高,投资收益率可观)。


【项目背景】

英国诺丁汉COOP物流中心,为COOP相应区域下的零售药店进行物流存储配送服务,该物流中心以拆零拣选出库为主(多批次少批量),集成商KNAPP通过对其业务的深入分析,提供一适合其业务的解决方案(效率高,投资收益率可观)。


【解决方案】

该物流中心应用到miniloadA型架、自动集货系统、出库清单等单据自动打印机、出库箱自动封箱机、自动打印贴标机等自动化设备与系统。


【相关设备】

   (1)托盘自动打包机--整托盘存储前自动打缠绕膜

(2)料箱存储(miniload)上架拆箱区

(3)料箱存储(miniload)区

(4)料箱存储(miniload)货架区及A型货架

(5)出库清单自动打印及自动封箱机--出库清单自动打印后落入敞开的周转箱内,然后自动封箱机将出库箱封箱(通过重量复核设备复核,无须人工复核)

(6)出库箱自动贴标机--出库箱自动封箱完毕后,通过流水线到达楚翔自动贴标机自动贴出库标签(便于集货和发运及下游收货)

(7)出库集货区--出库集货货架系统,出库周转箱根据配送线路、配送时间段,系统分配拣货作业节奏和配送节奏,并通过系统分配到相应的集货分拣线(多层),便于发货(无需太多人员集货)


【相关收益】

随着国内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人民币不断升值以及医药拆零化趋势的增加(医药电商、医药零售、医院零库存),拆零及其他自动化应用水平将不断上升。国药物流也在上海物流二期应用KNAPP的OSR货到人拣选系统(预计在2016年初投入使用),以期提高其拆零拣选能力,为现有零售拆零业务及将来拆零需求高的物流业务做准备和支持。希望通过该案例的展示,期望给大家开拓眼界,提供新的思路。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盛兴行开勒通风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郑州金特物流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物流搜索展会网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LT奖G20领袖峰会2014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FoodSC中国国际食品供应链峰会2013年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覃拥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