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大福携穿梭货架系统再度亮相CeMAT ASIA 2014
2014-11-13
摘要:

大福(集团)公司创立于1937年,75年来始终致力于将仓储、搬运、分拣、管理等技术综合为最佳,为客户提供最适合、最优质、最完善的物料解决方案。今年,大福再度亮相CeMAT ASIA亚洲物流展,并于10月27日上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大福在现场展示了Shuttle Rack-L穿梭货架系统。

大福(集团)公司创立于1937年,75年来始终致力于将仓储、搬运、分拣、管理等技术综合为最佳,为客户提供最适合、最优质、最完善的物料解决方案。

大福携穿梭货架系统再度亮相CeMAT ASIA 2014

今年,大福再度亮相CeMAT ASIA亚洲物流展,并于10月27日上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大福(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岛祥行先生介绍了大福(中国)的经营计划。他说,在进入中国的30多年来,大福从未停止过对创新和自我超越的步伐,客户遍及汽车、零售、食品、药业、乳业等多个行业,坚持“成就梦想,持久领航”的发展理念,在不断向价值创新型企业迈进的同时,努力为客户带来持续的竞争优势。

大福在现场展示了Shuttle Rack-L穿梭货架系统。Shuttle Rack-L穿梭货架系统具有大幅增加空间有效利用,适应多种进出模式的特点,并根据吞吐量自由配置小车数量,降低成本、节省能源。其优势在于:(1)提高有效存储和批次控制;(2)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出入库时间;(3)不损坏货物,防止货型错位;(4)实现品种品目管理的最合理化。

   随后,大福(中国)集团FA&DA事业部事业部长司馬竜志先生就FA&DA的行业发展情况与大福经验与现场的各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大福希望通过为客户提供最适合、最精良的系统,帮助客户取得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此外,司马事业部长就此次出展的机器在日本的应用情况也与大家做了分享。


朱力接受物流搜索网采访

   同日,FA&DA事业部朱力博士在创新沙龙活动上,就“大福针对大量订单拣选、合单的解决方案”为主题,对大福的拣选系统作了精彩的演讲。同时,朱力博士还接受了来自物流搜索、现代制造等多家媒体的视频采访,阐述了对此次大福出展的智能穿梭货架系统的市场期望。

   此外,27日与28日两日,大福公司分别举办了两场行业项目交流会,分别就立体库于医药行业、汽车行业的应用与来客做了分享和交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大福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