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斑马技术全渠道解决方案将向大众亮相
2014-11-6
摘要:

作为全球公认的创新及可信赖的领军企业,斑马技术将围绕着“体验制胜”的主题,携手合作伙伴展示其最新的全渠道解决方案,并诠释如何通过全球领先的企业资产智能化管理帮助零售商满足消费者的全渠道需求。

   作为全球公认的创新及可信赖的领军企业,斑马技术将围绕着“体验制胜”的主题,携手合作伙伴展示其最新的全渠道解决方案,并诠释如何通过全球领先的企业资产智能化管理帮助零售商满足消费者的全渠道需求。

   随着零售市场的不断革新与发展,消费者可以通过实体店、线上和移动终端等多种渠道进行购物体验,而接收货物的方式也从单一的到店消费转变为由消费者自行选择时间或地点。如何针对不同渠道打造差异化的用户体验已成为零售业转型的根本,而创新科技将成为应对转型的最佳利器。

斑马条码标签打印机

   斑马技术集中展示了其应用于物流标签、货架标签、小票收据、门店价签、及吊牌补签打印等多款适用于零售行业的条码打印产品,此外,斑马技术还展示了最新的零售解决方案,包括自助服务设备、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智能数据终端以及可穿戴设备。具体来说,自助服务设备能够充分满足顾客的个性化的购物体验需求;而全新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零售商通过连接顾客随身携带的手机设备,及时获取其位置信息,并根据顾客位置确定需要,进而提供量身的服务;智能数据终端以及可穿戴设备的配合使用能够在显著提升员工工作效率的同时,全面提升顾客的到店体验。本次参展的全新设备及解决方案还很好地诠释了企业资产智能化能够满足企业、员工以及终端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并确保安全性、高效性和服务水平。

   斑马技术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展示如何运用创新技术增强顾客的全渠道体验、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并降低IT管理成本。斑马技术一直致力于推动零售行业实现技术和产业的持续创新,并通过不断完善和提升其零售业产品与解决方案,来帮助零售企业利用全新技术创造新的商业模式以及新的业务增长点。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数据分析和移动性优势来改进业务运营,斑马技术能够帮助他们建立所需的物联网 (IoT) 解决方案。”

   近日,斑马技术已经完成对摩托罗拉系统企业业务的收购,这一整合将让两大行业巨头实现联手,开拓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斑马技术将实时的资产可视性、稳定的移动性和云技术整合为一体,在企业资产智能化领域中引领先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斑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