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iData助力供应商富士高提升仓库条码管理
2014-10-30
摘要:

富士高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是在香港上市的集团公司,主要生产耳机、音箱、麦克风及免提耳机等产品,是该行业全球知名的研发生产企业,是苹果产品指定的配套供应商。为了提高库存生产过程的信息管控和生产管理水平,富士高导入SAP系统对物料仓库进行管理,并使用iData终端进行数据采集传输。

【客户背景】

富士高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是在香港上市的集团公司,主要生产耳机、音箱、麦克风及免提耳机等产品,是该行业全球知名的研发生产企业,是苹果产品指定的配套供应商。


【客户需求】

要求对库存生产过程的信息进行管理和控制;

在大量的数据录入工作过程中,对系统数据采集的效率和准确率有极高要求;

要求数据输入方式简单数,大范围移动数据采集;

物料仓库操作人员的流动性比较大,要求无需经过太多复杂的动作,即可完成系统要求的数据录入工作。


【应用实施】

为了提高库存生产过程的信息管控和生产管理水平,富士高导入SAP系统对物料仓库进行管理,并使用iData终端进行数据采集传输:

仓库管理人员利用iData终端记录和上传共享物料日进出数量、品种数量等数据,使物料仓库内的数据操作过程,在极短时间内扩大数个工作半径,实现数据实时录入和处理。

管理部门可实时、准确地掌握仓库的库存情况,为整个物料的运转提供更高的效率、精确度和可见性。


【客户收益】

系统操作步骤减少,响应时间缩短,自动核对数据,减少人为的错误输入,增加库存的准确率;

自动推荐库位,提高物料上架效率,有效的库存空间利用,降低营运成本;

有效的库存管理和控制,减少额外的采购,同时保证库存量满足客户订货或生产计划的需要;

iData安卓移动物联终端具备时尚的安卓操作系统,操作更为简单,给客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同时IT部门得益于高度集成的系统,对于设备与功能的支持效率大幅提高。

适用于制造业中各种生产型企业的库存管理,以及仓储、配送中心的日常收发货状态管理。


关于iData安卓移动物联终端

无锡盈达iData 安卓移动物联终端基于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高性能、高可靠的工业级手持数据终端,支持一维/二维条码扫描、RFID读写、红外通讯模块、GPS定位、拍照、语音通讯、Wi-Fi、蓝牙等功能,可以应用于食品安全追溯、零售、快消、服装、物流、政府和公用事业等各个行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富士高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