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胜斐迩力推“货到人”自动化系统集成业务
2014-10-28
摘要:

作为世界领先的物流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的集成商之一,胜斐迩(SSI SCHAEFER)已连续8年排名全球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第一名,被誉为“解决存储问题的专家”。今年,胜斐迩在亚洲物流展上以炫目的多媒体技术,展示了获得客户盛誉的“货到人”解决方案及其应用情况,其中包括应用于不同行业的自动化拣选技术、A字型分拣机、垂直升降货柜LOGIMAT、堆垛机等。

   作为世界领先的物流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的集成商之一,胜斐迩(SSI SCHAEFER)已连续8年排名全球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第一名,被誉为“解决存储问题的专家”。在2013年亚洲物流展上,胜斐迩盛大展出了“货到人”高效订单拣选解决方案,整合周转箱拣选工作站和旋转系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浓厚兴趣,唤起了行业对于自动化拣选技术的关注。

胜斐迩力推“货到人”自动化系统集成业务

   今年,胜斐迩在亚洲物流展上以炫目的多媒体技术,展示了获得客户盛誉的“货到人”解决方案及其应用情况,其中包括应用于不同行业的自动化拣选技术、A字型分拣机、垂直升降货柜LOGIMAT、堆垛机等;其次使用大量视频图片与现场观众分享汽车、医药、电商、零售、制造、服装、食品饮料和第三方物流行业的应用案例;此外,展台现场滚动播放自动化仓库的案例以及先进仓储设备的演示动画视频等。

   胜斐迩仓储系统有限公司市场营销经理祝侃融女士介绍说,近年来,中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人工成本的不断上涨,促使自动化物流技术需求持续上升,尤其是电商企业订单量巨大,更适合采用“货到人”自动化拣选方案与相关设备,尽早做好规划可以在未来的发展中做到未雨绸缪。

  在“货到人”的原则下,胜斐迩旋转系统(SCS)利用最小的空间进行高速订单拣选。高达1000次/时的拣选效率以及高于50%的存储密度,使得该系统成为高效率、高效益的灵活订单拣选的智能解决方案。该系统精确地导航、指挥、操作每一次的传输,实现零错误率拣选;其运用高容量的传输设备与最先进的控制技术实现了高效率的存储。

   利用“货到人”原则研发的胜斐迩垂直升降货柜同样具有强大的优势:通过计算机控制流程,使订单拣选的差错率实现最小化;能够使拣货人员的行走时间降低超过70%;订单拣选速度提高6-10倍;相对传统的静止仓储解决方案,节省更多的仓储空间;采用模块化组装,紧凑型设计,降低能源和仓储成本。据悉,该产品在大众汽车北京售后配送中心得到应用。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胜斐迩“货到人”拣选拣选方案已经在亚洲日订单处理能力最强的自动化物流配送中心——SKU360华东一号基地安装。该项目体现了中国电商行业物流自动化技术的进一步提高,表明了电商物流配送中心的转型升级新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胜斐迩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