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折叠周转箱——物流管理的必需品
2014-10-24
摘要:

折叠周转箱采用国际流行款式,根据折叠方式的不同,有对折式和内倒式两种折叠方法。在物流管理越来越被广大企业重视的今天,折叠周转箱帮助完成物流容器的通用化、一体化管理,是生产及流通企业进行现代化物流管理的必备品。

   折叠周转箱采用国际流行款式,根据折叠方式的不同,有对折式和内倒式两种折叠方法。

  折叠周转箱广泛用于大型连锁超市,24 小时便利店,大型购物中心,百货公司, 轻工业,服装,家电,水果和蔬菜,食品加工等闭环分配系统。折叠周转箱可实现机械化搬运,提高了流通合理化、效率化,使用户储运成本大大降低。是一种符合现代企业推行环保要求及零库存计划的新型产品。

折叠周转箱——物流管理的必需品

  折叠周转箱的优势:

  1、折叠后体积只有原来的 1/4 到 1/3,有重量更轻,占空间体积小,方便装配等特征。

  2、折叠周转箱同一型号的底坐可以互换,可以组成更多款式的折叠周转箱,同样适用于有盖和无盖的、折叠周转箱。

  3、折叠周转箱是可以堆垛的,这使得您有更多的自由空间去更好的利用可能的空间。这些周转箱不用的时候可以放起来

  4、可以用这款箱子来装您汽车后备箱的购物袋或其他的东西,以免您在开车时后备箱有东西来回滚动。

  5、适合于仓库的运输,大量的减少了80%的空间,提高了逆向物流的工具填充,同时产品的快速运输,帮助减少存储。

  富事达折叠周转箱具有无毒、无味、防潮、耐腐蚀、重量轻、耐用、可堆叠、外观华丽、颜色丰富、纯正等特点。

  在物流管理越来越被广大企业重视的今天,折叠周转箱帮助完成物流容器的通用化、一体化管理,是生产及流通企业进行现代化物流管理的必备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富事达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