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今天国际携新研发产品AGV亮相深圳物博会
2014-10-17
摘要:

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于2014年10月14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天国际)携创新研发的WZ131型激光导引AGV亮相于此次物博会。

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于2014年10月14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物博会是目前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物流与交通运输综合博览会,规模位居全球同类展会中亚洲第一、世界第二。此次展会吸引着数百家国内龙头企业及美国、德国、法国等成熟市场的国际参展商,各国品牌相映成辉、各领风骚。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天国际)携创新研发的WZ131型激光导引AGV亮相于此次物博会。WZ131型激光导引AGV采用国际先进激光导引定位技术,精度高,软件系统性能强,能适应各种复杂的作业环境。WZ131型激光导引AGV是企业物料搬运的好帮手,为企业带来更精准、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创造无限的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今天国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