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金特物流自动化分拣系统客户无后顾之忧
2014-9-22
摘要:

       金特物流自动化分拣公司在近年频频创行业内业绩高峰,金特物流为什么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呢?这与金特自动化优质的服务是密切相关的。

研发部同事

       金特物流自动化在售后服务方面,构建了行业一流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及售后的一条龙服务。在质量保证期内免费维护,终身定期回访,跟踪服务,紧急情况下快速、及时、全天侯服务 。

自动输送系统

适用于各行业输送系统

       金特物流自动化产遍布全国各大中小企业,主要领域覆盖机场、邮政、汽车、食品、医药、烟草、图书、服装及超市等生产加工中心或仓储物流中心,另外金特物流在国内独家拥有行业公认的、最高端的三款高速分拣机的设计及生产能力,并且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完善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了快捷、全面、周到的服务,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金特物流自动化分拣公司到位的服务会,强大的研究开发团队会不断的创新,相信会赢得越来越多的顾客,在2014年金特自动化销售量将突破新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