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金特物流自动分拣机研发成功
2014-9-22
摘要:

       热烈祝贺金特物流自动高速直线分拣机研发成功,成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有自主能力生产直线分拣机的厂家。

自动高速直线分拣机

自动分拣系统是配送中心依据顾客的订单要求或配送计划, 迅速、准确地将商品从其储位或其他区位拣取出来,并按一定的方式进行分类、集中的作业过程。 分拣作业时间约占整个配送中心作业时间的 30% ~ 40% ,能连续、大批量地分拣货物,自动分拣系统不受气候、时间、人的体力等的限制,可以连续运行,100个小时以上,每小时可分拣大约7000件包装商品,如用人工则每小时只能分拣150件左右,同时分拣人员也不能在这种劳动强度下连续工作88小时。而且还可以充分保证分拣误差率。

分拣机型号参数

国外建立自动分拣系统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减少人员的使用,减轻员工的劳动强度,提高人员的使用效率,因此自动分拣系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的使用,基本做到无人化。

金特物流自动化分拣公司拥有行业内最齐全的产品线,设计师研究中心拥有一支高级、中级机械、电气工程强大的队伍,也拥有当今国际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技术,以先进的、优质的物流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可以轻松解决客户的各种生产线需要增加的输送量。

金特物流系统自动化公司是企业不悔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