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金特物流自动化分拣输送系统再创新高
2014-9-22
摘要:

2013年郑州金特物流自动化分拣输送系统公司与真维斯物流中心(华南仓)环形交叉式高速自动分拣项目顺利签约。

环形交叉带高速自动分拣系统

真维斯成立于澳大利亚。是亚洲最大成衣制造、及出口贸易商之一的香港旭日集团附属公司,至今已在国内20多个省市开设了2000多间专卖店,拥有现时中国最大的休闲服饰零售网络。时至今日,真维斯已稳占国内休闲服的龙头地位。

随着现代化物流技术应用的推广以及国家对互联网技术的支持,作为行业龙头的真维斯也在积极寻求改变,通过多次技术交流与沟通,金特公司为真维斯开发设计了环形交叉带高速自动分拣输送系统。

环形交叉带高速自动分拣系统通过与真维斯现代化的ERP系统对接,根据订单进行智能拣选、条码识别、高速分拣、自动打单等等。服装处理量可达1.2万件/小时。该系统还具备有节能、高效、节约人力成本等特点。

金特环形交叉带高速自动分拣系统将开创国内服装行业高速自动化分拣的先河,对服装行业自动分拣装备的研发制造和推广普及具有前瞻性的战略意义。

托盘输送系统

2013年10月由郑州金特司设计制造并负责安装调试的深圳津村药业冷库托盘输送系统已顺利交付。

深圳津村药业有限公司是大型中药企业,位于深圳市宝安区。

金特物流自动化托盘输送系统用于津村药业冷库,在-30℃的低温环境下工作。特殊的使用环境对设备的制作工艺要求极高、难度极大。但是通过金特公司员工上下一心、艰苦奋斗终于顺利完成了项目的设计、制造、安装及运行验收等过程。过程虽然是艰苦的,但结果是喜悦兴奋的。

相信金特公司的所有员工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